Chinese | Home | Tzu Chi Univ | TCU SDGs | Site Map | Spatial Allocation | Contact Us

新增資料庫

名稱
TAIR阿拉伯芥資訊資料庫
簡介

The Arabidopsis Information Resource(TAIR)收錄了模式植物阿拉伯芥的遺傳及分子生物學資訊。TAIR的資訊包含了完整基因組序列及基因結構、基因產物訊息、基因表達、DNA和種子庫、基因組圖譜、遺傳和物理標記、出版物和阿拉伯芥研究社群資訊。基因產物功能的資訊依據最新發表的研究文獻和社群資訊每週更新。TAIR還提供廣泛的連結至其它阿拉伯芥相關資源。位於俄亥俄州立大學的The Arabidopsis Biological Resource Center負責收集、繁殖、保存、發送阿拉伯芥及相關品種之種子和DNA。庫存及訂購訊息也完全整合至TAIR的頁面中。

☆ 歡迎讀者連線到圖書館網頁的「數位資源整合系統」中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