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 | Home | Tzu Chi Univ | TCU SDGs | Site Map | Spatial Allocation | Contact Us

參考組公告:美加地區博碩士論文(PQDT)選書 , 歡迎大家來推薦!

撰寫論文或做研究時常常找不到國外的學位論文?  請讓圖書館來當你的小幫手,推薦需求書單給我們!


PQDT 美加地區博碩士論文系統
推薦流程說明 
推薦單下載

1.限本校教職員生推薦,每人限 5 本。
2.推薦單請於2018年1019日(五)前寄至 李佳陵小姐 (color0903@gms.tcu.edu.tw / 03-8565301 # 1427) 。
3.全校可推薦總冊數約160冊(冊數依實際訂購為準);按推薦先後順序決定採購的優先權。
4.預計於12月中旬以E-mail 通知您推薦的論文是否列入年度採購清單。(可能因作者未授權或您的推薦順序未排進本館今年預計採購冊數,而
無法取得論文全文,敬請見諒!)
5.列入採購清單的論文,預計於12月底於「DIGITAL DISSERTATION CONSORTIUM(DDC)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」上線,屆時會再次以 E-mail 通
知推薦者。
6.若有任何疑問,請洽圖書館參考資訊組 李佳陵小姐 (color0903@gms.tcu.edu.tw / 03-8565301 # 1427)